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工业品

空头撤离致天胶震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24

   美元成功上破76美元之后,下一目标位直逼77,短时之内商品的热点还将聚焦在美元之上,手持多单的交易者都需谨慎。

  沪胶1003合约在周三早上两小时出现了罕见的空头出逃迹象,盘面走势较弱,最终收盘在21710元/吨,成交量继续萎缩549032手,持仓减少16078手,至134128手。周三最精彩的莫过于空头资金的认输撤退,浙江大地主力空头1003合约空单持仓减少4745手,1005合约减少2000手。空头的撤退将是这波沪胶上涨的“完美”ending。由于沪胶良好的基本面而长期看涨,但是由于美元的反弹,近期的热点已经转换到了美元走势上。现货山东标一胶继续下跌300,至21500,海外胶跟跌,现货市场成交低迷,我们认为接下来陷入震荡行情的几率较大,沪胶将有可能在21000-22300之间盘整,我们的操作思路也将修正为区间之内高抛低吸的原则。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