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工行联手五家机构推如意养老2号年金产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2日17:24

  【本报讯】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五家机构推出“如意养老2号”企业年金计划产品。除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如意养老2号”外,针对在华外资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还专门定制了“如意养老2号”B款,填补了目前年金市场相关领域的空白。

  据悉,“如意养老2号”年金产品不对申请加入计划的企业设立规模限制,在产品设计上设立了工银瑞信投资组合1、工银瑞信投资组合2、海富通投资组合、富国投资组合和人保资产投资组合五个投资组合,可供不同人员结构、不同风险承受水平的企业和受益人选择。在管理模式上实现钱权分离、相互制衡的原则,治理结构更加合理,切实保护客户利益,受到市场热捧。(张 屹)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