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工业品

11月上旬钢材产量下跌 全国钢价指数连涨5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24日05:38

  11月上旬钢材日产量小幅下跌 ⊙记者 朱宇琛 ○编辑 阮奇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上旬,全国钢材日产量出现小幅下降。而“我的钢铁网”发布的数据则显示,全国钢价综合指数已连涨5周。

  统计显示,按可比口径,本月上旬,参加中钢协生产经营旬报统计的会员钢铁企业(集团口径)的粗钢日产量为124.91万吨,比10月下旬减少2.42万吨,减幅1.90%;生铁日产量120.61万吨,减少2.92万吨,减幅2.36%;钢材日产量114.35万吨,减少8.94万吨,减幅7.25%。只有焦炭产量微升,日产量33.26万吨,增加5.81万吨,增幅1.78%。

  与此同时,钢材价格继续被市场看好。由“我的钢铁网”发布的本周钢价统计显示,上周全国钢价综合指数平均再度上涨0.7%,达到136.9点,已连涨5周。

  国元证券钢铁行业研究员苏立峰表示,目前,良好预期下的存货待涨心态使市场思涨较为强烈。而相关调查显示,贸易商和钢厂也对建筑钢和热卷产品的未来价格继续看好。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