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金博会_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讲座

周立波亮相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签名售书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2日09:29

  11月21日下午,著名海派明星周立波出现在第七届理财博览会的现场,他的到来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的追捧,将整个展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周立波以写代说,带着他的《周立波诙词典》与市民见面,并现场签名售书。

  签售会原定于14点30分开始,可不到13点30分,现场已经排起了几十米的人龙,幸好,周立波并没有像很多明星那样“误点”,反而像得到“心灵感应”似的提前20分钟登场亮相,一口沪语向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来了,周立波本人来了!”

  他还很体谅地问排队的观众,“你们排了多长时间啦?”“2个小时啦!”一位四、五十岁的男“粉丝”显得很激动。“辛苦大家了!我们现在就开始!为了让大家更快拿着签名,我昨天特地练两只手同时签名,不过没成功,所以今天只好还是右手签名了。”简短的开场白仍充满了周氏幽默,而后,他就开始埋头签名,偶尔与市民交流、合影。很多粉丝在得到一本签名的《周立波诙词典》后还不过瘾,又重新排队再买一本。“我们一家都很喜欢他的,家里已经有他的书了,这次我特地再来买两本。他人真好,不搭架子,还和我握手合影呢!”50多岁的孙阿姨表示,他们全家都将前往观看《2009我为财狂》。

  此外,在本次展览会上,老庙黄金“我为财狂”艺术金块的销售也相当火爆,在低于市价每克10元左右的吸引力作用下,市民纷纷踊跃选购,销售额不断创出新高。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