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金博会_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讲座

上海市金融理财师开展规范服务迎世博倡议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2日09:28

  正值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入150天倒计时之际,为了营造上海金融行业“当好东道主,热情迎世博”的浓烈氛围,展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软实力,来自上海23家金融机构的400余名金融理财师于11月21日在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上向全市金融行业的理财师发出了规范服务迎世博的倡议,提出“以规范服务迎接世博盛会,以专业理财助推两个中心”,展现上海金融理财师队伍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意识和专业人才、规范服务的素质。

  来自各金融机构的理财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金融理财师在金融服务中的专业优势,全身心主动地参与世博金融服务中,为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增光,为两个中心建设添彩。

  据悉,上海市金融理财师认证工作推出3年以来,已经有839名金融从业人员获得金融理财师职业资格认证,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选拔了大量专业金融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