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评论汇市 > 英镑

RBC:惠誉报告可能进一步推低英镑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10日14:58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CapitalMarkets)的外汇分析师SueTrinh指出,在传出惠誉是发达经济体中最有可能失去AAA评级的消息之后,英镑/美元有望进一步下挫。

  不过他也承认,该货币对存在假突破的可能性-一种汇率先是走出单边行情,然后在几个小时内朝相反的方向波动。

  SueTrinh还指出,这次与标准普尔5月份将英国主权评级前景调整为quot;负面quot;时的情况有所不同。

  他说:quot;美元业已测试了区间底部,这可能是区间交易商推低英镑的借口。quot;

  英镑/美元自上述消息出炉前的1.6755跌至1.6601。北京时间14:54,英镑/美元回升至1.6661/64。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