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骗子冒充警察设圈套 银行卡欠费电话诈骗案反弹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03日15:51

  本报讯(通讯员甄瑱)“您好,我们是电信公司,您的座机电话已欠费。”“您好,我们是某银行工作人员,您的银行账户已欠费。”市民在接到上述电话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今天朝阳警方提示市民,近期电话欠费、银行卡欠费诈骗案又出现反弹,警方已经接到数起此类诈骗案件的报警。

  在这种远程诈骗案件中,不法分子大多以座机电话欠费、银行卡欠费等手段诈骗事主,作案手法如出一辙,先是冒充电话局、银行工作人员,告知事主欠费信息后,电话便转接到某公安机关,此时骗子冒充民警告知事主账户被牵扯进某经济案件或称个人银行账户信息被盗用,随后事主便一步步掉进骗子设计好的陷阱里。

  警方提示:市民在接到此类电话时,不要轻信对方,要及时和家人、朋友取得联系,核实清楚再做决定,不要盲目进行银行转账,如果对电话内容难辨真伪,应及时拨打110向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