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养老签约辽宁电力年金受托人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03日10:14

  近日,泰康养老与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合同正式签署,受托基金规模达6亿元,刷新泰康养老单笔年金受托管理业务规模。至此,泰康养老2009年中标签约企业年金资产规模已突破75亿元,为去年全年中标签约企业年金资产规模的2.5倍。

  此次辽宁电力企业年金受托人竞标项目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泰康养老专家团队最终从激烈的机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企业年金受托人。截至2008年12月末,参加辽宁电力年金计划的单位人数超万人,包括供电、农电、施工等多个单位。

  谈及中标,泰康养老董事长马云表示,此次竞标不仅创造了泰康养老单笔年金受托管理业务的新高,更表明辽宁电力对泰康养老企业年金业务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和认可,泰康养老将继续与辽宁电力密切配合,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确保辽宁电力企业年金计划的顺利实施。

  据悉,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是辽宁省电力行业的标杆性企业,一直是辽宁省各机构重点营销的对象,以工、农、中、建为代表的银行系和养老公司、基金公司均投入大量精力进行营销。泰康养老自2007年起,就将其作为重要战略客户,同时组建专家团队协助其年金计划设计、方案制定等工作。

  泰康养老拥有企业年金受托人和账户管理人资格,联合泰康资产的投资管理人资格,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企业年金业务管理模式。2009年以来,泰康养老签约客户800余家,中标签约企业年金资产规模总计突破75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中标签约企业年金资产30亿的规模。(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