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客钱袋落"房"为安 楼市为股市收割机正在成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4页 :此轮楼市投资潮能火多久?

  此轮楼市投资潮能火多久?

  如果认为只有像朝北8080、艾迪城这样的低总价公寓吸引投资者目光就大错特错了,即便是北京的豪宅,仍然也有投资客的身影。华润橡树湾、保利海德公馆、紫宸院等等,都有投资客出手的记录。“这部分投资者基本都是出于资金避险的初衷,从自身行业积累资本或者从股市获利后,没有好的投资渠道,再加上目前的新盘比自己原来的居住环境优越了太多,所以,花几千万买一套豪宅,连投资带自住是很多富人达成的共识。”保利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据记者表示。

  一位国际家居厂商证明了上述营销负责人的话。该厂商证明,他们公司很不愿意接别墅和豪宅的装修工程,很多业主都是投资客,几年都不去住,工期拉得特别长,而不像改善型楼盘,业主急着住,装修与进家具的效率也非常快。

  北京的楼市投资者难道看不到地价高烧不退,全北京楼盘的豪宅化?这是好的投资渠道吗?在一次豪宅开发商的内部研讨中,记者找到了答案。其实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投资者都在豪赌。豪赌北京未来像东京、伦敦、香港那样房价几十万一平方米。其中一位开发商说,公司这么大的摊子,全国几万号员工,面对高价地敢不拿吗?拿什么运转公司留住团队,只能不断拿地开发。而照目前的情形看,未来北京很可能就是下一个香港,所以只要是那些核心位置的土地,我们多高的价钱都敢拿。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605/n414434459.shtml report 3804 一人出手买多套房已成现象丁先生年初拿出200万炒股,目前已经获利100%以上,而他自己已经有两套房,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卖一套腾出资格再买一套改善房。投资客钱袋落“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