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客钱袋落"房"为安 楼市为股市收割机正在成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2页 :个人买多套机构整栋端投资客返场的确存在

  个人买多套机构整栋端投资客返场的确存在

  机构整栋端投资客返场的确存在

  目前北京曝出大单购买的楼盘,一个是位于顺义别墅区的艾迪城,一个是位于朝阳区与通州区交界处的朝北8080.

  艾迪城总裁朱锐告据记者,除了张姓客户购买了6000万的公寓加商铺外,还有一位姓林的客户意向预订了一栋,总价值2.2亿人民币。在电话里,林姓客户告诉记者,目前他虽然只是预订,但购买意向很强烈,只不过资金还在股市里没有兑现。对于风险,林姓客户表示8月底9月初应该是他收手的时候,所以他也要求开发商将房留到这个时间节点。

  40岁的林姓客户表示,他本身就是做金融投资业务的,也深谙其中的风险,股市套利然后楼市投资是比较稳妥的做法。当记者问到购买30套房的用途时,他的回答是:不知道。“我只是认为目前该项目的价格是低点,趁着股票获利赶紧抄底,未来无论是转手卖掉还是自持做租务甚至抵押,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在朝北8080,同样是价格影响着销售的进度。项目营销副总经理陈冲告据记者,他们的很多乙方,都成了自己的客户。很多客户都是两套三套购买。前不久上海某机构来洽谈,探讨能否底价整体购买,持有几年后由开发商帮助卖掉获利。

  对于项目的投资属性,陈冲的判断是:一、项目的定价合理。18500元/平方米23000/平方米之间,在通州区已经是性价比最合适的楼盘之一了,何况项目还属于朝阳界内。二,最近北京市政府搬迁至通州的消息甚嚣尘上,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但投资客认为通州的基础设施建设会上一个台阶,对赌通州升值的话,无疑购买总价低一些的房产机会更大一些。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605/n414434459.shtml report 3804 一人出手买多套房已成现象丁先生年初拿出200万炒股,目前已经获利100%以上,而他自己已经有两套房,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卖一套腾出资格再买一套改善房。投资客钱袋落“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