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跳槽是理财开源关键 看月收入如何从800到2.5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她理财网
第4页 :第四次跳槽:做回最喜欢的事,时间地点自由安排,哪里想去去哪里

  第四次跳槽:做回最喜欢的事,时间地点自由安排,哪里想去去哪里

  上面的项目结束后,我做回自由翻译,主做笔译,只要有电脑和一根网线就可以工作了。由于我一直往家里寄钱,证明了我不管有没有一家签了合同的单位都能养活自己,甚至还比以前更强,能接济家里,所以家里人早已经在催我回家了。可是这时很想耍一耍玩一玩,由于工作的地点不受限制,想去哪个城市都可以,我最好的朋友在南方某省的省会工作,是个二线城市,于是我去了那个城市,和我最好的朋友合住,她每月的工作时间很短,所以我们有很多时间一起玩,爬山、游泳、逛街、旅游,那段日子是我最最最美好的单身时光,每天睡到自然醒,做自己最喜欢的事,跟自己无话不谈的闺蜜一起生活,去喜欢的地方旅游,每天都有咖啡时间,看了很多书。

  收入情况:月收入达到5000后就看心情接或不接稿件,通常月收是5000-10000之间,真心喜好做翻译,所以基本上三天不译稿,心痒手也痒。

  一般安排10天工作;10天学习;10天休息。偶尔提前一个月工作25天,安排自己完整放下一个月的长假。有一次提前两个月使劲工作,存出了2W元,实现了去看我的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愿望。二线城市消费中等,这段时间玩得狠,除了寄给爹妈的钱,其它无结余。

  经验与教训:不要放弃自己的爱好,它通常也是你与他人相比的长项,老天爷给每一个人都赏了一个饭碗,但需要你自己发现并保养好它。翻译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长项,它让我拥有了永远都能靠自己养活自己的信心,让我在职业道路上透出一种驾轻就熟、淡定自如的感觉。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224/n395443140.shtml report 4819 第一次跳槽:初入职场,冲动裸辞,回乡就职,进入大型民企我进入职场后的首月收入是800+元,上个月的收入是2.5W+元。大中小城市都呆过,呆过和正在呆着的单位包括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