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数据显示31至50岁群体爱买股票和分红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6日16:28

  中国工商银行25日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工行投资理财指数”显示,中国城市居民投资理财意愿比较强烈,从三季度的99点涨至108点,城市居民在投资理财的时间投入、资金投入和投资增量方面意愿快速增强。

  工行此次指数研究还发现,城市居民持有投资理财产品的比例稳步提升,从第三季度的62%增长至2009年第四季度的70%。从各类产品购买意愿来看,除债券、创业板投资意愿下降外,其他产品购买意愿均显著上升。

  研究还发现,不同年龄客户群体理财行为有较大差别,31至50岁群体持有分红型保险和股票的比例显著高于其他群体;20至50岁人群持有房地产、黄金的比例显著高于51至60岁人群。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