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房贷 > 房贷贴士

沪部分银行已暂停接受三套房贷申请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2日09:36
  第一财经获悉,目前沪上银行均已开始实行房贷新政策,但对二套房、“房价上涨过快地区”等细节界定上,尚待银监会和有关部门出台细则。已有部分银行暂停接受第三套房贷申请。

  一位股份制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对第一财经透露,该行已暂停接受第三套房贷申请,目前 的“过渡时期”是否执行新规,则按其与银行之间的合同签订日为准。

  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本周一开始送进银行的申请材料都已严格按照新政方法执行,过渡期间留存的客户则会按照不同情况而定。”

  工行上海分行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目前第三套房界定还在等待有关部门和总行出台细则,过渡时期则是“4月16日之后新签订合同和审核的个人住房贷款”都按房贷新政执行,但具体界限还要以总行规定为准。

  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此前已经受理的、材料已从支行进入系统的贷款一般按照原先房贷政策,但从本周三(21日)开始,所有新受理的房贷都将严格按照新政执行,目前还在等待监管部门和总行的实施细则,第三套房贷的处理有所搁浅。

  而某银行上海分行零售个贷负责人也表示,“在房价过热地区和第三套房等尚未界定的情况下,虽然没有直接暂停第三套房房贷发放,但控制得也非常紧。”

  作者:曹金玲 (来源:一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