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讲座实录:养老制度改革影响深远 教你如何规划

  3.筹划养老金,买股票可以吗?

  网友:刚才老师说要提高保证金的品质生活,要投资指数型基金。你怎么没有提到股票呢?

  叶馨:如果你要是有时间、有精力的人可以去做股票,这都没有问题。你肯定是做股票的?

  网友:做了一点点。

  叶馨:这种东西是可以做的,如果好的话,我们可以锦上添花,但是你不能完全指着它,你把它当作馒头和粥,肯定是不行的。养老规划追求的是稳,因为咱们通常说的生老病死,除了夭折的人,老是我们必经的过程,可能这一生不得什么大病,但是你一定会老。所以你要有确定的钱来应付,你有这样一个缺口,就要找到相应的钱来做补充。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咱们要做到多种品种去搭配养老的规划,不可能完全只在一个上面。你可以去把股票做养老金的一部分,但是为什么我提到指数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因为基金的平滑度比股票好。尤其你只做一支或者两支股票,有可能收益率会很高,但是也有可能会赔,但是基金追求的是平缓的,能把所有的风险综合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叶馨 | 华尔 | 董金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