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高校开学季 新生要做好消费“大计”

来源:大河网
第3页 :信用卡,要谨慎办理

  大学生理财养成“计”

  —信用卡,要谨慎办理

  大学期间,会有不少银行到大学园内设置信用卡办理点,有的还送很多礼品。王峰提醒说,大学生们如果自己不需要就不要去办理,不要被一些诱人的礼品给吸引,一定要谨慎办理信用卡。

  王峰说,因为信用卡与个人的信用息息相关,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没有及时偿还,或者忘记偿还,都会给自己的信用留下污点。而毕业以后踏入社会,就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影响到未来买房、买车等贷款需求。如果你习惯使用信用卡,那么,每个月可一定得及时去银行还钱。

  不过,合理使用信用卡,可以积累自己的信用记录,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各种好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的张先生介绍说,“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使用条件,大学生办理信用卡,一定要熟悉相关的规定和使用指南,了解免息期、还款期和收费项目等信息,严格按照规定理性使用”。

money.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8/28/content_1305323.htm?div=-1 report 4832 学会记账,规划生活记者徐曼丽核心提示|从9月初开始,各大高校也要忙碌起来迎接一批批莘莘学子。迈入大学校门,学子们不仅仅是离开父母羽翼揣着梦想去异地生活、求学,更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