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80后女孩华丽逆袭:27岁攒足100万

来源:她理财网 作者:月下之歌
第3页 :不知疲惫的女汉子如何应对倦怠期

  不知疲惫的女汉子如何应对倦怠期

  【倦怠期的自己是这样的状态】

  1. 无法工作,一直在纠结没有业绩怎么办,努力了也没有。

  2. 一直在计划和实行的团队就是建不起来,怎么办。

  3. 想去考研,有想读的学校和专业,但是觉得自己会考不上。

  4. 想去另外一个城市生活和工作,但是另一个城市会适应吗?会不会又是现在这个情况?

  5. 想换一份工作,但换了能做什么?换了有现在这么高薪,这么好福利么?

  6. 想怎么样才可以赚多点钱……

  【我的解决办法是这样的】

  找个周末独处,分析问题:

  1. 为什么没有业绩,觉得自己努力了。但是对比了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自己的确懒了很多,虽然有努力,但真的说不上是很努力。这么些年也没总结出一些方法,也不注意积累和提升。

  2. 团队建不起来。有比较好的想法,也作了前期准备,但欠缺了一些执行方法,自己在管理方面的能力还有待提升;也没了当年的那份自信,想清楚之后意识到自信真的非常重要。

  3. 想读研。主要是想学习一些管理知识,结识一些相关的人。但后来细想其实自己也有一点想要逃避的想法。

  4. 换工作。建简历,投简历,并调查了自己如果离开现在公司,薪酬和福利不一定比现在好,有可能更差。现在回头看看,现在这份工作对我当时迷茫的影响其实不大,只是自己夸大了它的影响力。而且如果真的要换工作,自身的能力还需要提升才能在下一份工作中得到更好的。

  【为自己制定计划】

  第一步:分析自己现在工作的能力,不足及应该如何做。贴出自己的分析:分析自己在工作中的职责,对应职责已有的能力是什么,不足是什么,需要如何提升。

  第二步: 针对第一步中分析的不足,制订计划提升自己。

  第三步:执行计划

  【我目前的状态是这样的】

  - 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和生活。

  - 每天都在努力提升自己。

  - 理财生活不停步。

  回望我这条攒钱之路,简直就是血汗之路啊。作为白手起家的80后,我只可以说, 不能拼爹拼娘, 只能自己拼了!无论是90后还是80后, 我觉得靠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就是很厉害的了, 人与人无法比较, 别人的生活始终是别人的, 握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实实在在的!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3/n418036617.shtml report 4138 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800块,真是少的可怜,但为了这微薄的工资经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