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速度与激情你选哪个? 豪车盛会引发车险热议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勇坚
第3页 :投保贴士

  投保贴士

  A 投保“不计免赔险”不能省

  市民在购买商业三者险时,会发现关于免赔率的相关规定。也就是说在责任共担原则前提下,损失赔偿金额的一定比例要由车主自行承担,保险公司免于赔付。规定车主负次要责任的免赔5%、负同等责任的免赔10%、负主要责任的免赔15%、负全部责任的免赔20%。例如投保50万元的商业三者险,在车主全责的情况下,他只能获得最高不超过40万元的赔付。但是这部分的风险,可以通过购买“不计免赔险”来进行规避。

  网购车险可以优惠15%左右

  如今,各大保险公司都在网上开设了购买车险的快速通道,除了让车主选择更多、更为便利之外,在费用上也给予了非常多的优惠。例如在某业内知名车险网站上,如果你选择了车辆行驶城市为深圳;车价为100万元、车龄为6年以上、驾龄为3年以上。那么系统会自动生成保费参考价为10658元,里面包括了车损险和额度为5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当然,如果想获取精准报价的话还需要更多的资料,不过与在门店购买相比,网购的价格要便宜15%左右。

  采写:南都记者 陈勇坚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4/17/content_3409722.htm?div=-1 report 4095 车险公司对超千万豪车,投保条件苛刻本周,豪车再度成为坊间热门话题:电影《速度与激情7》成为各款奢侈车辆展示的平台,号称超2000万元人民币的极致跑车一出现便轻易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