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逾10新股交锋赶年底上市 新华人寿下周预路演

2011年11月20日09: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外围不稳,港股虽再度转弱,新股市场则闹哄哄,逾10只新股排队赶在年底前上市,近期多家公司通过聆讯,并陆续进行预路演及上市前推介。据外媒消息,名牌Coach国际业务部总裁Victor Luis表示,公司正争取在数周内,可以获得联交所批准在香港以HD R形式(预托证券方式)上市。

  Coach争短期HDR挂牌

  Victor Luis也表示,Coach正大力推动中国市场,力争在3年内使其成为公司的最大市场。到今年年底,估计内地市场有望达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目标销售,2014年目标销售额达到5亿美元。据公司资料,去年中国销售约为1.85亿美元,占中国市场约6%份额。

  为达到该目标,Coach计划未来几年每年在内地新开30家左右的门店。该新门店将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例如乌鲁木齐和南宁等。

  有分析员表示,Coach步巴西淡水河谷(6210)和英国保诚(2378)后尘,以HDR形式来港上市而不选择发行新股,主要是为了提升其在中国和亚洲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实则为一种营销方式。

  新华人寿下周预路演

  拟采用A+H形式两地上市的新华人寿已通过港交所(0388)上市聆讯,将于下周初进行预路演,市传正式推介有机会与周大福珠宝(1929)同日于28日对撼。市场消息指,同日进行交锋的除了中国多金属,还有旭阳煤化工,该股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并已展开预路演,计划集资1.5亿美元至2亿美元(约11.7亿至15.6亿元),并传暂订12月2日招股,12月15日挂牌。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海通证券有望于本周五之前拿到中国证监会批覆,获准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15亿-20亿美元。该公司将于11月21日(下周一)参加港交所聆讯。上市推介初定于11月23日开始,路演将于12月初启动。

  新濠博亚将介绍上市

  众企业排队赶在年底前上市,自然近期通过聆讯的公司亦不在少数。市场消息透露,新濠(0200)旗下已于美国上市的新濠博亚娱乐,原则性通过上市聆讯,将会以介绍形式在港上市。新濠博亚原计划集资4亿至6亿美元(约31.2亿至46.8亿港元),但早前因市况欠佳,故已改为以介绍形式在港上市,安排行为瑞信及德银。

  上海宝信拟集资62亿

  此外,通过聆讯的还有上海宝信汽车和天瑞水泥。上海宝信汽车将于下周一展开预路演,计划集资8亿美元(约62.4亿港元),保荐人是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河南省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天瑞水泥计划集资逾5亿美元,据悉,美国私募基金KKR将认购该股。

  巴罗克正招股前推介

  另据《路透社》旗下IFR引述消息指,于沈阳、长春及哈尔滨等经营商场购物中心的卓展集团,拟来港上市筹资3亿至4亿美元(约23.4亿至31.2亿港元),并已开始预路演,安排行包括摩根士丹利。市场消息,日本服装品牌营运商巴罗克(Baroque)正进行招股前推介,公司计划集资2亿美元(约15.6亿港元),主要用于扩大在大中华区的销售网络。瑞银及里昂为保荐人。

  至于电讯盈科(0008)旗下的香港电讯信托(HKT)(6823),昨日捎展截止,总结8间券商,共为其借出465万元捎展额,尽管捎展额逐日增加,但该数目于公开发售集资11.05亿元计,仍不足1%认购,但消息指,其当前国际配售反应理想。该股将于下周一(21日)中午截止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