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央行加息 > 最新报道

银行加息咋理财 五万闲钱巧生钱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12580生活播报
2011年04月06日11:18

  【生财有道】

  >银行加息咋理财 五万闲钱巧生钱

  对于工作几年的小白领来说,手里的闲钱不多,能存下5万块就已经不错了。不过这点钱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买房是没戏,本期《12580生活播报》教你钱生钱。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今年通胀形势依然严峻,市场已经进入加息通道,如果你的5万闲钱还存在银行,不如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收益率普遍高于同期银行定存利率,能跑赢通胀的也不少。

  鉴于目前已进入加息周期,最好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短期产品能比较快地享受到加息带来的产品收益上涨。而且等再次加息时,还可灵活调度资金,避免错过获取更高收益的机会。

  风险指数:☆☆

  收益指数:☆☆

  >>基金

  如果你的抗风险能力比较强,这些钱三五年内都不会用,不妨买点基金。可以为自己设置一个投资组合,选择最近几年表现不错的股票型基金,再配置点债券型基金分散风险。

  不过股票型基金并非包赚不赔,所以选对基金很重要,选择正确的基金,会让你的收益很高,选错了基金,会让你赔得很惨。

  风险指数:☆☆☆

  收益指数:☆☆☆

  >>股票

  股票是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5万元投入很可能几周或者几个月就翻几倍,但也有可能让你在很短时间内血本无归。

  如果你不是一个投机分子,远离垃圾股,投资业绩比较稳健的股票或者未来业绩会大幅增长的潜力股。

  风险指数:☆☆☆☆

  收益指数:☆☆☆☆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