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技术分析:埃及骚乱助金价强势反弹(图)

来源:FX168
2011年01月31日10:14
  现货黄金周一(1月31日)亚市在1340.00一线震荡整理,埃及骚乱催生避险情绪,导致黄金的避险效应再度闪光。

  形态上看,现货黄金经跌至1310一线后触底反弹,上周五的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收复此前破位大阴线的大部分实体,不过上影线暗示金价上档压力仍重,而且现货黄金自收破1350后,中期顶部形态逐渐清晰。

  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逐渐缩短,随机指标形成看涨交叉;K线收复5日线,短线反弹或将持续。

  操作上建议,最近两个交易日金价振幅剧烈,虽然埃及骚乱利好金价,但该事件持续性及其对金市本身的影响仍值得商榷。投资者目前可选择观望,视价格反弹受阻后再度试探性做空。

  
长期趋势:看跌

  短期趋势:中性

  关键阻力:1347.00,1353.00,1371.40

  关键支撑:1333.00,1308.00,1300.00

  北京时间10:14,现货金最新报1338.6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