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美联储刺激政策规模不确定 金价渐入盘整态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9日09:22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收低1.2%,因美联储购买政府公债的经济刺激计划规模尚不确定,造成美元汇价上扬。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低16美元,或1.2%,报每盎司1322.60美元,交易区间为1318.60~1343.70美元。

  周三华尔街日报称美联储可能在下周公布数月内逐步购买数千亿美元美国公债的计划,市场降低对美联储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规模的预估,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削减美元空头押注,美元全线上涨,大宗商品因此承压。黄金自上日1340美元附近大幅回落至1320美元,最低触及1318.74美元,当日下跌约1.5%。澳元大幅下挫至0.9720水平,跌幅逾1.4%。

  技术上看,4小时黄金图周三已下探并触及前期重要支持位1320美元,但随后反弹,重回1325美元以上,显示1315~1320美元支持位强劲。建议投资者在美联储下周利率决策会议前谨慎交易。预计金价在1315~1350美元区间波动,投资者可高抛低吸,区间操作。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