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美联储量化宽松规模或小于预期 英国股市收跌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28日06:18
  犹豫市场预计美联储(FED)可能实施规模较小且循序渐进的量化宽松政策,英国股市周三(10月27日)收跌,创2个多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截至周三收盘,英国FTSE100指数跌61.28点,跌幅1.1%,报5,646.02点,创自10月5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ETXCapital资深交易员ManojLadwa表示,就近期股指的涨幅以及在5,800水平的压力,未来数日很可能将回调至5,400点。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3.3%,至1991.6亿美元,创下今年1月来最大涨幅,预期上升2.0%;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后下降1.0%,初值为下降1.5%。

  良好的经济数据引发投资者怀疑美联储会否重启量化宽松,并令股市承压。

  有媒体报导称,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很可能在未来数月仅买入数千亿美元国债。

  美元走强压低金融商品价格,矿业及能源股领跌。Kazakhmys及斯特拉塔(Xstrata)分别急跌5.0%、3.8%;英国石油公司(BP)及英国天然气公司(BG)下挫1.7%、1.0%。

  此外,近期下滑的银行股本交易日表现较好。巴克莱(Barclays)及英国莱斯银行集团(LloydsBankingGroup)分别收高1.8%和1.7%。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