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健康B2B电子商务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20日09:34

  本报讯 为更好的满足监管要求,进一步规范中介业务管理,整合既有相对零散的中介销售系统,人保健康精心设计,全新打造了一套融产品管理、中介管理、单证管理、销售管理等为一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并于近日上线投入使用。任何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只需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即可登录使用该系统,进行承保录单、凭证打印、当日撤保、业绩查询等操作。有关承保数据会实时传入后台的核心业务系统,并可通过公司网站即时查询。

  该平台既为中介机构提供了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增强了人保健康在中介合作领域的竞争力,又强化了业务管理,规避了以往中介出单中的风险因素,进一步满足了保监会对人身意外险的有关监管要求。上线后不到10天的时间,就已成功销售573单,实现保费 34650 元。下一步,人保健康将根据中介用户的使用体验,不断完善该平台,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大力推进B2B中介合作业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