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美股周三上演尾盘扭转收低 英国石油领跌能源股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10日06:02
  因美国对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的调查深入,英国石油公司(BP)等能源股走低,美国股市周三(6月9日)收盘走低,再度上演尾盘大幅振荡走势。

  由于投资者对英国石油公司处理漏油事件成本的担忧加剧,纽约交易的英国石油公司股价暴跌15.8%,至30美元下方,收报29.20美元。

  银行股尾盘也跟随能源股走软,MFGlobal的Kalivas指投资人担心在该地区有敞口的部分银行可能遭受损失。KBW银行股指数下挫0.8%,RegionsFinancial大跌4.4%,报6.79美元。

  上涨个股中,瑞银(UBS)上调了多家航空公司目标价,航空股指数盘中一度大涨逾2%,收高0.3%。

  并购消息方面,Allts-Misys医疗解决方案公司同意以13亿美元购买Eclipsys公司。Eclipsys股票上涨2.8%,至19.02美元,而Allts下跌9.7%,至16.64美元。

  道指收低40.73点,或0.41%,收报9,899.25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滑6.31点,或0.59%,报1,055.69点;纳指收低11.72点,或0.54%,报2,158.85点。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