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客户服务节启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30日07: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乔倩倩) 在合众人寿成立5周年之际,为了回报社会及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合众特于2010年4月15日至7月15日在广州、佛山、惠州、东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梅州、河源、韶关等地隆重举办第四届客户服务节——“你体验 我承诺”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合众的服务人员将带着“十大服务体验和十大服务承诺”走进广东全省各地的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有机会体验合众超值、贴心的服务,感受合众真诚的服务承诺。

  此次活动不但能够使客户本人亲身体验合众特有的贴心关爱,更可让其与至亲的家人和朋友有机会尊享合众的贵宾金卡、贵宾银卡及免费赠予的翱翔卡保障计划的特别呵护,同时还可填写问卷参加抽奖活动。届时,合众的新老客户及其挚友亲朋都将有机会获得合众精心准备的五重大奖。

  据悉,从2005年开始,合众已经从保险行业的新生力量迅速成长为业内的佼佼者,并积累了逾150亿的雄厚资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