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搭建帐篷保险理赔点 想方设法服务灾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9日11:07

  搭建保险行业第一个帐篷保险理赔服务站

  为方便接待地震灾区投保客户能够得到快速报案和理赔服务,中国人保救援队于4月15日震后第二天就在户外搭建起灾区第一个帐篷保险理赔服务站,展现出一贯的人保速度,在第一时间服务灾区人民,积极开展报案、理赔工作。

  截至16日,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共接报案件16起,其中车险13起,意外险2起,财产险1起。公司先后派出3批共计16人的救援队已于16日全部抵达地震灾区,目前救援队全体人员正抢抓时间查勘定损,各项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测算当中。

  搭建60顶帐篷安置灾民

  4月17日,由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运低的救灾帐篷到达后,人保财险青海分公司救援队迅速于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联系搭建位置,17日中午,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救援队与甘肃分公司救援人员协同,为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的玉树县安冲乡搭建了60顶帐篷,为350余名灾民提供帮助。

  开展震后便民服务

  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使当地通讯、电力设施遭受损坏,受灾群众与家人的联系中断,目前,虽然通讯设施已修复,但电力资源仍十分匮乏,大部分受灾群众手机处于无电状态。针对这一情况,为了保证受灾群众与家人的正常联系,方便受灾群众联系失散的亲人,从4月15日开始,中国人保救援队在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救援和查勘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人保公司的服务意识,利用携带的发电机,为广大武警官兵和受灾群众提供充电服务,受到了当地受灾群众的好评。

  (来源:中国人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