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附加健康宝贝少儿重疾险”上市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3月17日09:38

  根据相关规定,父母为其未成年的孩子投保以身故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其身故保额不得超过5万元,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未成年人身故保额则不得超过10万元。鉴于此,联泰大都会人寿于近日推出一款少儿重大疾病产品———附加健康宝贝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以高额的重疾保障来突破身故保额的限制。

  据介绍,附加健康宝贝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的主要特点有:

  ———提供20种重大疾病保障,其中包括I型糖尿病、川崎病、全身型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儿童易发疾病。

  ———提供高额的健康保障,包括身故返还保费,以及保额最高可达5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

  ———可保证续保至25周岁。

  ———性价比高,以0岁女孩为例,只需年交保费298元,便可为孩子提供高达20万元的重疾保障。

  ———可以与联泰大都会的其他教育金险、意外险和投保人保险费豁免责任险灵活搭配,为孩子量身订制涵盖教育金储备、意外及医疗的全面保障计划。

  除通过为子女投保重疾险等长期保障性险种,达到基本保障子女未来生活的目的外,专家建议,家长还可为自己投保含身故给付责任的保险,以防一旦发生意外后,能给尚不具备劳动能力的子女提供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