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下调英国利率前景 英国央行温和态度打压英镑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11日09:02
  在英国央行(BOE)周三(2月10日)公布了温和的季度通胀报告之后,高盛(GoldmanSachs)的经济学家们对英国的利率前景作出修正。

  高盛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升息,此前预期为2010年第二季度。他们还认为,截止2010年底,英国央行将会由0.5%升息至1.5%,而此前的目标曾高达2.5%。

  报告中提到,"英国央行推迟行动的风险增加。"

  周四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在1.5630-40之间徘徊,盘初最低在1.5584。受英国央行态度温和的影响,该汇价周三收出长阴线,逼近1.5535的8个半月低点。

  北京时间09:00,英镑/美元报1.5633/37。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