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走在十字路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4日09:30

  在一年即将结束之际,黄金能否延续前期的强劲表现,黄金短期走势何去何从?

  我们认为,技术上黄金走在十字路口,中线上涨趋势遭受考验,但仍未破坏。ETF为代表的基金强势买入,旺盛的投资需求,足以弥补珠宝需求的减少,况且以中国为首的市场需求依然长期看好。印度银行此前更是以1045美元/盎司高价买入黄金,更是给那些对黄金古老魅力迷恋的人群做多热情。但考虑到黄金的实际价格,美元的贬值和通胀因素,黄金和一篮子商品的比价关系,黄金价格仍在价值投资区域内。笔者认为,在明年春节前,投资者可逢低买入。

  笔者认为,技术上,短期在黄金分割点1066附近预计支持强劲,10月 14日反弹高点1072.60—1070美元附近及1050美元是关键支持区域,一旦向下有效突破,本轮上涨趋势意味着已终结,投资者在明年9月份之前,很难见到黄金再创新高。操作上,圣诞节来临之际,市场交投清淡,短期金市多空分歧严重。建议离场观望,待金价有效突破之后再行入场。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