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搜狐理财 > 黄金动态

突破1150美元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健
2009年11月19日07:00

  受美元指数重拾跌势影响,国际大宗商品期货价格18日向上攀升,其中国际金价突破1150美元每盎司,盘中触及1153.40美元每盎司的新高价位。

  不过,美国10月新屋开建数量锐减10.6%的数据,弱化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的相对乐观预期。受此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接近跌破1100点。

  截至北京时间18日23:00,美元指数下跌0.28%至75.07;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7%至79.67美元/桶;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03%至1151.10美元/盎司。股市方面,纽约三大股指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0.65%、0.50%、0.89%;欧洲主要股市小幅上涨,其中英、德、法主要市场涨幅在0.5%以内。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