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理财
课堂 期货
默认标题
1 2
默认说明。

用户: 匿名: 隐藏IP

  当前经济环境存在许多不确定性,CPI出现了负增长,加上猪流感疫情爆发,但期市、黄金均出现了大幅的上涨!是美元贬值,资金避险推动;是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开始反弹呢还是宏观经济…[全文]

精彩观点

· 如何利用MACD指标和KDJ指标寻找入市点
  五浪上涨既然非常有力量,我们就在五浪中操作的策略就是,既然它多头的气氛浓,空头……[详细]
· 原油在期货交易中具有重要的参考性
  原油是工业的血液,是整个市场最大的……[详细]
· 宏观经济对于商品期货有两个方面影响
  非常重要的经济数据,或宏观政策、金融政策公开的时候,一方面是数据的公布……[详细]
· 商品市场牛市并未到来,但仍处于反弹上涨中
  下周仍然是以强势为主。整个商品市场呈现的是一种轮涨的趋势,所谓的轮涨,从……[详细]
· 专家与投资者互动提问
  农产品是一年一季,北半球一次,南半球……[详细]

讲师介绍

文竹居士

 文竹居士 本名王克强,国内著名期货分析师。

协办单位

招募启事

  
  为打造精品理财讲座,搜狐理财频道现诚征金融机构、优秀理财师、理财媒体加入合作队伍,共同为投资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如果投资者您有更好的建议,更好的想法,搜狐理财欢迎你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金磊 电话:01062726245
邮箱:pierreking@sohu-inc.com
    
期货投资
期货投资

    网友提问:如果是补涨行情,豆油超过年限,他还可以回抽?那跟基本面背离了?
    吴晓达:现在国家为了救经济,在注水,国家的经济是否能够像国家所期望的…

    

    网友提问:中粮的指导意见是逢高做空?老师怎么看这个问题?
    吴晓达:他在国外也是裸露的投存,你是投机,投机就不要考虑套报。今天我讲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