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这14款银行理财预期收益都超6% 你知道吗?

来源:理财周报
 


  DM理财解读:

  以往每到季末,银行理财产品就会迎来一轮普涨。但去年9月,银监会出台《关于加强商业银行存款偏离度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设定了商业银行月末存款偏离度不得超过3%标准,此外更禁止了包括高息揽存、以贷转存等

商业银行八类违规吸储模式。

  因此今年第一季末,银行理财市场的普涨行情已不再,在存款偏离度考核监管政策下,过往季末银行理财收益率普涨或将成为历史。

  本周非结构性银行理财市场上,形势比较萧条。超6%的非结构性产品仅为7只,傲立榜首的是浦发银行的“个人专项理财2015年第51期同享盈添利计划”,投资期限365天,起购金额为5万元。

  据DM理财(https://www.dmlicai.com/ )不完全统计,本周(2015年3月28日至4月03日)20款结构性产品在售,其中1款产品挂钩股票,3款产品挂钩汇率,4款产品挂钩价格,3款产品挂钩利率,9款产品挂钩指数。

  位居榜首的是广发银行在售的“欢欣股舞”2015年第25期沪深300指数期末双向连续型带触碰条款—偏看跌(看涨)方向型”,投资期限为91天,投资起点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上限高到达10%,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预期收益率下限为4%。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401/n410636303.shtml report 1793 DM理财解读:以往每到季末,银行理财产品就会迎来一轮普涨。但去年9月,银监会出台《关于加强商业银行存款偏离度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设定了商业银行月末存款偏离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