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适应快处快赔交通事故 保险公司拒赔可电话举报

2012年03月13日07:34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任文婧 通讯员 张旭)从去年3月10日,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新措施实施至今,已经整整一年了。今天(3月12日)下午,长沙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对一些常常发生的情况作出了提醒。

  交警支队122大队负责人介绍,从2011年3月快处快赔新措施实施以来,至今年2月,全市共处理快处快赔交通事故50842起,其中城区6个快处快赔中心共处理事故47613起,大幅减少了因轻微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拥堵。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适应快处快赔交通事故,当事人现场照相需要体现出事故全貌、道路走向、车辆行驶状态、车辆号牌、车辆损失等。如果当事人自行撤除现场,交警部门将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免予处罚。办理快处快赔手续,快处快赔中心驻点交警将不需查验保险就出可具认定书。

  关于赔付的问题,对于事故真实且符合快处快赔范围的案件,保险公司不用到现场查勘,均会给予赔付,并将视同于第一现场,在赔付时不会因为自行撤除现场的原因而减少赔款;如果因此而出现拒绝赔付的,被保险人可以向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0731—88271071举报。作者:任文婧 张旭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