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其他活动

中行信用卡开通短信查询功能

2012年02月22日1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丹妮

  中行信用卡

  开通短信查询功能

  本报讯 近日,据中行省分行银行卡部人员介绍,中行信用卡已经开通了信用卡短信查询功能,可查询内容包含信用卡账面余额、可用额度、当前积分、存款利息等多种。

  据悉,持卡人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或发送短信开通信用短信查

询功能。

  银联将在农村

  设取款服务点

  本报讯 去年以来,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在全国陆续启动试点并逐步推广。按人民银行要求,在乡(镇)、村指定商户的刷卡机(POS),为农村群众提供小额现金取款等金融服务。

  据了解,助农取款服务网点主要分布在农村供销社、农资站、农副产品批发店等,这些商户将摆放“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等标识牌,方便持卡人识别。使用该项服务,单张借记卡每天取款限额为1000元,操作步骤与刷卡消费类似。

  招行与人气商户联手推出

  信用卡积分可

  兑换名牌家电

  本报讯 近期,招行更是全新推出“小积分 大乐趣”积分兑换平台,与星巴克、麦当劳、DQ冰淇淋、万达影院等持卡人青睐的人气商户开展兑换合作。

  据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自2004年就开始布局积分营销,相继迈出“积分永不过期”、“快速累积”等积分营销步伐,以创新建立行业标准。

  记者 王丹妮 通讯员 方海清 易凌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