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其他活动

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情人节有礼

2012年02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理财

  情人节未到,建行礼先送,在2月14日当天刷建行芭比美丽卡可享双倍积分,即额外加赠1倍积分,加赠积分单笔不超过10万分,消费以银行记账日为准。

  此活动需要预先报名,报名方式为建行芭比美丽卡主卡持卡人在2月14日前使用在建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HD#芭比卡主卡卡号后4位#012”发送至95533即可,附属卡积分将计入主卡人名下。据悉,该卡除参加龙卡信用卡积分活动之外,还可专享正版芭比经典玩偶、芭比日用品等的积分礼品兑换。另外,从本月3日起,建行信用卡积分可在温州开太百货和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指定收银台直接抵现消费,每1000分信用卡积分可兑换消费人民币2元,5000分起兑,最高可抵单笔刷卡金额的30%。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