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12银行家年会 > 最新报道

王子恢:论坛搭建交流平台 增加金融形势"能见度"

2012年01月10日09:43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银行业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信用卡、中小企融资、高端财富、移动金融等热点话题。搜狐理财频道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搜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辑王子恢的发言:

搜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搜狐网副总编辑
搜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搜狐网副总编辑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能够在今天北京这样一个日子里,跟大家相聚在这个地方,来召开搜狐2012金融德胜论坛。大家知道今天的天气不好,交通状况也不好,所以我们会议能够如期举行,是非常的难得的。我叫王子恢,是搜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同时也是搜狐网副总编辑,今天的会议由我主持。

  今年的金融环境不是很好,面临着严峻的宏观调控任务。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就像今天天气一样,能见度很低,我们在路上会时常看见失控的车辆,就类似于各种小型的金融危机一样。我们可以看到危机无处不在,越是这样的天气,越需要清醒的决策和判断。搜狐作为中国最主要互联网媒体网络平台,我们今天召开这样一个会议,是为了搭建一个供金融业界探讨的平台,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推出搜狐金融德胜论坛这个品牌,接下来总共四个会议,今天是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主会场,接下来还有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评价,基金经理人年会,及专业的保险行业年会。

  刚刚结束的2012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今天早上看了相关报纸和金融专家评论,会上透露最新的亮点是第一次提出如何处理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关系的问题,提出明确要防止虚拟经济过度繁荣,防范各种金融危机的潜在风险,并且明确提出金融服务和金融创新需要为实体经济服务的观点。这方针定下来以后,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非常微妙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对公司业务做出非常具体的判断和决策,是非常考验各位的智慧的。今天搭建业界观点交流平台,是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畅所欲言,交流行业经验,使我们2012年工作取得一个良好的局面。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