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办卡活动

办兴业卡享美食季惊喜三重礼

2011年12月10日17:08
来源:搜狐理财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1月31日

  活动对象:长春地区兴业银行卡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 第一重:折扣天天享

  活动期间,持兴业银行信用卡或理财卡至指定特惠商户刷卡消费,可享受优惠折扣,特惠折扣天天享,惊喜不断。点击查看具体商户与优惠内容。

  第二重:惊喜满额送

  活动期间,持兴业银行信用卡或理财卡至上述指定特惠商户消费满299元即可获赠指定菜品/代金券/饮品等(以店面宣传为准)。

  第三重:10倍积分乐不停(仅信用卡客户参加)

  活动期间,逢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持兴业信用卡在上述指定特惠商户消费即享10倍积分,多刷多赠,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多限获赠5万积分。

  活动细则:

  1、凡持兴业银行信用卡或理财卡客户在本次活动合作商户中刷卡消费即可享受折扣优惠,不同商户的折扣优惠不同,消费前请出示兴业银行卡。理财卡客户不参加“10倍积分”活动,信用卡客户可同时享受上述三重活动。

  2、“10倍积分”活动的交易时间必须为活动期间内的每个周五、周六、周日,以签购单上的打印时间为准。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当天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指定商户进行交易,即可获10倍积分(即在一般积分累计规则基础上额外获赠9倍积分)。积分赠送不限次数,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多限获赠5万积分,同一客户名下多张卡片交易合并计算,附属卡所获积分计入主卡账户。

  3、参与过“10倍积分”的消费交易不再重复参加同期开展的其它兴业银行信用卡活动。

  4、持卡客户获赠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的次月底前计入客户名下满足活动条件的信用卡积分账户内,持卡客户可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本人的信用卡账户自助查询赠送情况。获赠奖励积分时,其主卡账户需为正常状态。

  5、兴业银行在此次活动中仅提供支付服务,因产品或服务质量发生纠纷,兴业银行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6、参与此次活动的商户均为兴业银行指定合作商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进行解释的权利,并有权根据情况取消本活动或增删、修订本规则并于网站、账单、语音电话等媒体或银行网点公告后生效。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