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招行信用卡周三五折美食饕餮启动(组图)

2011年12月10日17:0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一样的财富 不一样的财富管理

  ⊙石贝贝

  “必胜客指定匹萨五折、小天鹅火锅五折、汉拿山五折、哈根达斯单球买一送一,每周三只要刷招行信用卡这些统统五折哦!”近日微博上关于招行信用卡“周三5折美食 日”活动的消息被网友热议。微博分享美食攻略的做法风靡全国,而“招行卡/周三5折美食”也成了近期各地网友微博晒美食照片的关键词。

  日前,招行信用卡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天津、武汉、西安等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哈根达斯、必胜客以及各地餐饮业翘楚,推出“周三5折美食日”活动。即日起最长持续至2012年2月29日,活动期间的每周三,在活动商户持招行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指定菜品五折优惠。其实,各家银行信用卡也都曾陆续推出各类餐饮优惠活动,然而此次招行信用卡的五折美食活动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都是前所未有。

  “没想到,原来一张小小的信用卡居然可以带来这么多的实惠!从来没有一家银行能像招行这样一下子提供这么多的知名餐厅折扣优惠!”一位参加了美食活动的持卡人如是说。

  洞悉消费需求变化趋势 提供人本服务

  在二十多年前,对于大多数国内老百姓而言,外出就餐还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然而当下,无论是商务会餐、节日聚会还是朋友小酌等社交活动,人们大都会选择去一家合适的餐厅。对于中国人而言,“民以食为天”,吃饭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通过吃饭沟通维系情感,很多事情往往都是在餐桌上达成共识的。当外出就餐从最初的奢侈变成现在的常态化,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与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已经从最初的只追求吃饱,到吃得好、吃得安全卫生、性价比以及环境、服务品质等多方面因素考量。

  招行信用卡通过对持卡人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进行持续地洞察和研究,不断推出各类贴合持卡人消费需求的创新服务。通过深入分析持卡人的消费数据,招行信用卡甄选出各地较受当地持卡人欢迎的优质餐饮商户,提供持卡人专享优惠折扣,真正地做到了站在持卡人的角度为其提供人性化服务。

  创新营销手段 回馈千万持卡人

  在营销方式上,招行信用卡更是另辟蹊径,将优惠和趣味进行完美结合,不但将实惠回馈给持卡人,还在活动参与方式上不断创新,从最初遍布全国的招行信用卡特惠商户常年折扣,到“非常食惠”十元尽享美食、“十元招牌菜”,再到今年的“周三5折美食日”活动,招行信用卡除带给持卡人切实的优惠之外,还邀请持卡人参与互动,对于活动餐厅和菜品进行点评和分享。

  此次招行信用卡还将在各城市举办“201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百万持卡人喜爱的招牌餐厅”评选活动,对品质和服务上乘的活动餐厅进行表彰和授牌,并将在后续加大与这些优质餐厅的合作力度,再把更好的优势资源回馈给招行持卡人。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极开拓市场,深化市场细分,坚持推进异业合作模式,信用卡功能和服务日益丰富和完善。拥有例如粉丝卡、航空卡、百货卡、商务卡、白金卡、无限卡等创新特色产品。凭借卓越的信用卡拓展和经营战略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案例”。招商银行一直是中国内地信用卡市场经营的领跑者,“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做中国最好的消费金融专家,做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营销平台”,这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发展愿景。

  跨界打造餐饮营销平台

  构建可持续化经营模式

  作为信用卡行业的领先者,招商银行信用卡持续对持卡人的消费数据进行调研和分析,不断深化营销力度提供创新服务,凭借其千万持卡人的优质客群,以及其在全国三十余个城市的市场领先优势,形成强大的聚集效应,使之可以联合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以及各地龙头餐饮企业,自然地构建成一个覆盖全国的餐饮营销平台。

  通过这样的平台,商户可以更加精准地寻找到自己的优质目标客户,通过与银行的合作,将整合的愉悦服务体验带给客户,形成良好的口碑;对于银行而言,借助海量优质商户资源,将其作为信用卡服务本身的一大卖点,可以提升既有客户的粘度并吸引到更多的新客户办卡;而持卡人则可以享受到持续不断的各类优惠,节省开支。招行信用卡打造的跨界餐饮营销平台创立了一个实现三方共赢的可持续化经营模式。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9年以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金融服务创新,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业界标杆,使持卡人轻松乐享品质生活,更把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也让更多的人在选择信用卡时将招商银行信用卡作为首选。

  作者:⊙石贝贝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