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深发活动

李冰冰设计的单车 刷深发展信用卡即100%可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9日10:25

  周周刷周周赢,第二季夏日来袭

  炎热夏季,纵然酷暑难当,却因为暑假的到来而变得多姿多彩。全家一起出动外出旅游,去电影院观赏大片,享受美味大餐,去商场“扫货”……为了给这个狂欢季增添惊喜,深发展信用卡应季推出多种礼品回馈持卡人,活动包括“周周刷周周赢”活动 及“境外刷卡赢Apple产品”活动。如果您要刷卡,选择深发展信用卡可以额外赢取礼品,何乐而不为?

  据了解,此次“周周刷-周周赢”活动,深发展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活动的10周期间内,每周刷满5笔,每笔68元(含)以上的计积分消费,刷满任意2周,就能100%获得精美礼品。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时尚环保的礼品当属影后李冰冰专门为深发展独家设计的环保折叠自行车,只要刷满任意8周,最低消费2720元,就可以轻松获得。这款自行车是深发展信用卡代言人影后李冰冰继环保餐具之后与深发展联手推出的第二款环保产品,延续了深发展信用卡一贯环保时尚的环保理念,并以实际行动推动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绝对是市面上买不到的低碳时尚好礼!最具收藏价值的奖品还有限量版保时捷手机,刷满任意2周及以上且计积分消费金额最高的持卡人,可以额外获赠一部限量版保时捷手机的5年使用权,保时捷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活动的礼品丰富且没有数量限制,只要持卡人刷满任意2周或以上,就可以100%获得对应周数的礼品。同时,活动以持卡人为单位,持卡人名下若持多张主卡消费合并计算,若持多张附属卡与主卡消费合并计算。这样就可以全家齐刷刷,赢取礼品更轻松。

  欢乐热闹的暑假,激发了不少家长的消费欲望,不过精明的消费者希望在刷卡之余,获得更多的实惠。面对银行推出的纷繁复杂的优惠活动,家住广州番禺的沈先生认真比较了一番,还是觉得深发展的“周周刷-周周赢”比较简单实在。沈先生说:“现在很多信用卡活动都是抽奖的形式,而深发展的这个活动明确指出100%中奖,明明白白的消费就能换来实实在在的礼品,不用整天记挂着能不能中奖,只要刷卡满足条件就能拿到自己的‘目标’礼品,挺好的。”沈先生特意和妻子两人都申请了深发展信用卡,决定拿到折叠自行车后,带着女儿在郊区转转,好好享受低碳生活。

  深谙刷卡之道的林女士也认为深发展活动的参与性很强,每笔只需满68元,非常适合经常小额消费的自己。林女士瞄准了电烤箱、煎烤机,为此她和女儿专门研究了刷卡赢好礼的攻略:无论去哪消费都首选深发展信用卡,朋友聚餐、超市购物、电影K歌……一次都不能少,相信电烤箱、煎烤机手到擒来,说不定还能获得心仪的限量版保时捷手机呢。另外,因为活动允许附属卡的消费和主卡一起合并计算,可以多办几张附属卡,发动全家一起刷,多管齐下,获得奖励会更快。

  据悉,此次“周周刷周周赢”活动是“周周刷5笔¥68,红包送不完”活动的第二季。自2010年12月开展“周周刷5笔¥68,红包送不完”活动以来,得到众多持卡人的热情响应,而此次“周周刷-周周赢”活动的礼品更具吸引力,预计会引发更大的全国刷卡热潮。

  对于境外出游的持卡人来说,则有更大惊喜。据了解,7月1日-8月31日期间,深发展信用卡持卡人无论是港澳台时尚购物之旅,还是境外奢华度假之旅,只要使用深发展信用卡在境外消费达20000元或以上,就有机会获得Apple产品,消费金额最高的客户还可获得iPhone4一台,在享受欢乐假期之外,还可获得时尚超值好礼。

  据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有关人士透露,除了以上两个暑期活动以外,今年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更给力的活动,让广大深发展信用卡的持卡人享受更多刷卡购物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