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债券品种 > 可转债

债市上周屡创新高 关注估值较低转债品种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26日09:24

  可转债市场扩大 债市本周屡创新高


  债券市场本周屡创新高,部分个券品种7月以来涨幅过10%。业内认为,随着市场继续波动、可转债市场不断扩容,部分估值较低的转债品种具备了投资价值。

  可转债市场扩容继续进行。塔牌集团(002233,股吧)6.3亿元的

可转债发行方案已通过核准,下半年投资者将有更多机会投资可转债。截至昨日,已公布可转债发行预案并通过股东大会的公司有中国石化工商银行国投电力等,达693.8亿元。

   部分品种本月涨超10%

  市场“股债跷跷板”日趋明显。 在个券方面, 厦工转债(110004)的涨幅更达11%。

  此外,部分可转债品种转股溢价率较低,存在较大的价值机会。

  转股溢价率较低

  据红顶金融工程中心数据显示,以中行转债为例,7月22日该可转债转股溢价率为14.38,在大盘股转债中处于较低的估值水平。如未来中行股价上涨,投资者可把债券转换为股票而套利。如下半年股市下跌时可保障一定的债券收益。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