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招商银行成功托管第23只开放式基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4月27日06:51
  延续一季度连续托管销售三只优质开放式基金的强劲势头,4月22日,招商银行成功托管了第二十三只开放式基金——兴业合润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托管基金份额33.48亿份,其中招商银行首发规模达20亿份,超出近期托管银行新增基金的平均首发规模。

  今年前四个月 ,招商银行新增托管开放式基金四只,不仅刷新该行年度新增托管开放式基金历史纪录,也使得该行今年新增托管基金募集规模累计达到153.18亿,新增托管基金募集规模仅次于建行工行,列行业第三,新增托管基金的平均规模居行业首位,为该行扩大开放式基金托管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兴业合润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是兴业全球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只创新基金,该只基金在开放式基金基础上实现场外申购赎回、场内交易以及场内外互相转换的功能,较好满足了投资者在震荡的证券市场下的不同风险偏好投资需求。

  自2007年以来,招商银行坚持不懈对所有基金公司进行主动上门营销,持续地宣传该行6S托管银行品牌、6心托管服务标准和6S托管业务综合平台,充分发挥该行高品质的客户群体和基金销售实力的优势,加大优质基金的营销力度,成功地获得一批优质开放式基金的托管资格。 (来源:证券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