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江苏信托人员变动 新领导已到位

来源:南方财富网

  江苏信托人员变动,新领导已到位,详见以下内容:

  这几天,江苏信托人事变动一事在市场上引发了不少关注。截至目前,江苏信托的人员变动已经基本完成,新的领导业已到位,即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面领导江苏信托朝着新的发展方向前行,值得关注。

  江苏信托人员变

动落实

  据江苏银监局网站12月28日消息,原舜天船舶董事长,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树华将出任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澎湃新闻注意到,这也是江苏省国资旗下金融机构掌门人在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变动。此前,华泰证券董事长吴万善已辞职,转任江苏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另据江苏信托官网信息,2015年11月12日,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了王树华担任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根据本公司章程规定,本公司董事长为本公司法定代表人。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5日办理完毕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黄东峰先生变更为王树华先生。”

  公开资料显示,王树华为博士学历,此前曾在江苏省投资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等多个单位履职过。

  此次出任江苏信托董事长,也是王树华在辞任舜天船舶之后,再次出任江苏省国资委下属企业“一把手”。(来源:南京报业网)

money.sohu.com true 南方财富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5/n433528349.shtml report 1407 江苏信托人员变动,新领导已到位,详见以下内容:这几天,江苏信托人事变动一事在市场上引发了不少关注。截至目前,江苏信托的人员变动已经基本完成,新的领导业已到位,即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