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CFTC报告显示 主要是空头回补推高金价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一(8月31日)黄金价格继续出现下滑,一些分析师开始怀疑,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并未给黄金带来太多避险买盘,此前黄金价格回升更多是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

  截止8月25日当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期货交易报告显示,对冲基金等投机商对于黄金整体的看多头寸增加了7381手至119456手。同时,空头回补的势头要达到多头增加的三倍,整体空头头寸减少25316至78842手,这使黄金的净多空达到40614手。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一表示,黄金整体空头头寸的大幅削减使空头头寸达到12周低位。而与此同时,黄金价格也攀升至6周高位1169.80美元/盎司。但是市场最终没能守住高位水平,在上周一路下跌至目前的1130美元左右的水平。

  RJO Futures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目前的数据显示,黄金市场并没有因为近期金融市场动荡而出现很多新的买盘,主要的价格影响因素仍然是空头回补。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波动是空头回补的最大影响因素。Phillip Streible补充说,基金经理们目前更加愿意趁着股市暴跌进入股票市场,寻求低廉的股票以获得更高的收益率。

  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市场在缺乏新的购买力量情况下,可能仍然还会出现空头回补推高价格的情况,但是维持价格高位却缺乏支撑。

  盛宝银行(Saxo Bank)交易品主管Ole Hansen也表示,黄金价格将会在近期遇到压力。他表示,空头阵营在经过这一轮削减人员之后,有更多的力量将黄金价格拉得更低。

  Ole Hansen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黄金受到避险买盘的影响回升的论调是站不住脚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1/t20150901_6371593.shtml report 882 周一(8月31日)黄金价格继续出现下滑,一些分析师开始怀疑,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并未给黄金带来太多避险买盘,此前黄金价格回升更多是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截止8月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分析师:CFTC报告显示 主要是空头回补推高金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