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期金市场多头头寸增加 分析师对金价表现则看法不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全球市场都出现了大幅波动,周初大宗商品、货币和全球股票都一度出现大跌,然而对黄金投资者来说,更为失望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没能体现避险保值的功能,反而金价也一样大幅走低。

  数据显示,Comex期金时间的净多头头寸在8月25日当周被增加到了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这之后,这些投资者面对的却是一个月内黄金市场表现最差的一周。

  Deltec International Group的Atul Lele表示:“对黄金市场最好的测试来自于最新一轮的波动性,黄金没有什么很好的表现,其作为避险保值功能资产缺乏吸引力。”

  上周金价大跌2.2%,一度跌破1120美元/盎司的水平,是7月24日以来表现最差一周。

  到8月25日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已经连续三周上涨,是1月以来的最长上涨,结束了此前持续的净空头状态。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的分析师Stephen Walker是上一季度对金价预测最准的分析师,他表示,由于人民币的贬值,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和股市的抛售,美联储可能会推迟升息。他下调下半年金价预期13%至1125美元/盎司。

  USAA Precious Metals & Minerals Fund的投资组合经理Dan Denbow则表示:“在投资者们意识到今年可能就一次升息,并且升息幅度不大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可能会有一些买家回归。”

  Bahl & Gaynor Inc的投资组合经理Jim Russell则表示:“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各地都出现了对通缩的恐慌,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是不会有很好表现的。其它资产价格大波动下金价的表现是比较意外的,目前我们还是会远离黄金。”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59855.shtml report 967 上周全球市场都出现了大幅波动,周初大宗商品、货币和全球股票都一度出现大跌,然而对黄金投资者来说,更为失望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黄金没能体现避险保值的功能,反而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期金市场多头头寸增加 分析师对金价表现则看法不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