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福四通:股市上涨将提高加息概率 净利空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福四通(INTL FCStone)在周五(8月28日)的报告中仍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该机构大宗商品咨询顾问Edward Meir表示,黄金仍承压。

  Meir提到周四的美国2季度GDP数据大幅上修,最近几周强劲的住房数据和制造业数据。

  Meir进一步表示,美联储在做出加息决定时通常不会关注海外局势。

  Meir指出,“我们是预期美联储下个月加息25基点的少数派,如果股市收复相当一部分跌幅,加息的概率将进一步提高。这将对黄金产生净利空,这是我们近期看空黄金的另一原因。”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1338.shtml report 451 福四通(INTLFCStone)在周五(8月28日)的报告中仍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该机构大宗商品咨询顾问EdwardMeir表示,黄金仍承压。Meir提到周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福四通:股市上涨将提高加息概率 净利空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