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副主席:不应等到通胀目标达成后再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六(8月29日)表示,联储不应等到通胀率目标达成后再加息。他并且对物价压力会加速表达了信心。

  费希尔在堪萨斯城联储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的小组发言中指出,“鉴于通胀预期明显稳定,有很好的理由相信,随着压制通胀的力量进一步消散,通胀将会走高。”

  “鉴于通胀率依然较低,我们可以缓步收紧政策,”他表示,“然而由于货币政策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会出现大幅滞后,我们不应等到通胀率回升到2%再开始收紧”

  在周五的言论之后,费希尔进一步清晰了对加息的支持。

  费希尔周五(8月28日) 周五在表示,尚未就加息与否作出决定,正在观望市场如何应对中国经济,目前评论是否加息为时尚早,以前关于9月加息的情况不能决定一切。

  在被问及9月升息时费希尔表示,之前的可能性很大。

  费希尔重申,加息将是循序渐进的,一旦加息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再进行下一步行动,首次加息可能会从0-0.25%上调至0.25-0.5%。

  费希尔周五的言论后,花旗外汇策略师奥拜恩认为,费希尔的言论暗示美联储9月仍有可能加息,下周的非农数据不会为9月行动提供很多障碍。

  巴克莱表示,费希尔的言论暗示FOMC内部对9月加息的动力有所增强;即使如此,鉴于中国前景恶化和新近的市场波动,美联储依然希望观望局势再进行决策;相信FOMC整个秋季都将为12月吹风,但依然预期其推迟加息至明年3月。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0179.shtml report 782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Fischer)周六(8月29日)表示,联储不应等到通胀率目标达成后再加息。他并且对物价压力会加速表达了信心。费希尔在堪萨斯城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联储副主席:不应等到通胀目标达成后再加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