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涨势难以持续 聚焦美联储何时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周三(8月26日)发布报告称,随着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黄金再次彰显了其隐含的货币属性,但这样的涨势不太可能持续。

  麦格理表示,“金价的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在美联储采取行动(加息)前,投资者依然要对黄金持谨慎观望态度。”

  上一个月麦格理集团曾将2016年黄金价格预估从1363美元下调,至1163美元/盎司。

  需求方面,麦格理认为,印度需求对金价下跌的反应显然要高于中国。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7/t20150827_6336153.shtml report 348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周三(8月26日)发布报告称,随着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黄金再次彰显了其隐含的货币属性,但这样的涨势不太可能持续。麦格理表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麦格理:黄金涨势难以持续 聚焦美联储何时加息 文 / 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