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避险买盘不足以支撑金价 美联储才是决定因素

来源:中国经济网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Georgette Boele周二(8月25日)表示,黄金市场目前直接影响因素仍然是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和幅度。

  Georgette Boele表示,“从上周的走势我们就可以看出,黄金市场最大的反应都是针对美联储方面消息的。而全球股市的避险因素影响仅仅是次要或者是间接影响因素。”

  Georgette Boele指出,黄金在今后一段时间仍然会受到避险因素的影响获得一些购买情绪,但是这对于黄金市场整体来说,已经不能算是决定性因素了。

  Georgette Boele表示,“今天我们看到股市的全线回暖,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回升。中国央行救市的举措以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消息推动美元走高,股市上涨,而黄金价格将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承压。”

  黄金价格在周二下跌累计已经超过15美元,中国人民银行公布降息降准之前,中国股市继续大幅下挫,黄金一度得到一些避险买盘,但是随后降息降准的消息使黄金多头大失所望,黄金价格也继续下挫。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1757.shtml report 578 荷兰银行(ABNAmro)分析师GeorgetteBoele周二(8月25日)表示,黄金市场目前直接影响因素仍然是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和幅度。GeorgetteBo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荷兰银行:避险买盘不足以支撑金价 美联储才是决定因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