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社会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 到底划算不划算?

来源:她理财网 作者:soleil
第2页 :另一种情况
  另一种情况,如果一次性把这9万交给政府,每月领养老金,每年的养老金有5%的涨幅(根据周边邻居的养老金,目测是可以完成的,只是不知道随着中国经济的放缓,一二十年之后是否可以继续增长下去。不过如果真的经济放缓到物价水平变化不大,那投资收益率也不会太高了吧。),那随着时间的增长,爸妈每年拿的的养老金是:

  

  以上可以看出,大约第八年的时候,投资收益+本金与领取到的养老金大约持平,也就是爸妈68岁左右的时候,可以把养老金赚回来。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7/n419793358.shtml report 3684 第一种情况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到底划算不划算?她理财网财女Soleil的日前就面临这样的疑惑。接下来,一起看看她的分析:前几天,她理财网财女Soleil接到远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