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不看不知道 “五险一金”到底怎么用?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5页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缴满15年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缴满15年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缴满15年

  如果辞职后没找到新工作,社保也断缴了,会影响将来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吗?根据我国《社会保险法》规定,只要在退休前累计缴满15年的养老保险金即可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即使出现断缴,只要在退休前缴齐费用即可。去异地工作者,需到原工作地社保机构开具缴费凭证,然后将该凭证交到新工作地的社保机构,即可办理转移接续手续。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02/t20150602_5524756.shtml report 3546 住房公积金最大用途就是买房子上班族按月缴纳“五险一金”,每月的工资单上也都打印着清晰的条目,但是诸如主动辞职不能领取失业金、补缴养老险不是想补就能补等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